具有戰略性的發動機加工方案



資料來源:國際金屬加工網
 
為汽車工業生產發動機缸體,需要所使用的刀具在使用壽命上具有可預測性和穩定性。而山特維克可樂滿的配刀恰恰具備這些特徵並且能夠很好地滿足製造商對質量、成本效益和可靠性的要求。

質量、成本效益和可靠性是推動汽車工業發展的主要因素。因此,為全球汽車工業生產發動機缸體,就要求我們的刀具在使用壽命上具有可預測性和高度穩定性。製造商在不斷尋求控制庫存與生產成本的良策,他們需要配刀解決方案必須能快速使用且易於操作,並且能迅速從供貨商那裡獲得配刀零部件。

鑄造技術的發展意味著目前發動機缸體加工正集中於半精加工和精加工工序,而不是去除大量材料。對於這種複雜的部件,鑽孔是一項主要步驟,而單孔成本和加工安全性也是重要因素。孔加工通過綜合步驟完成,而倒角孔之後通常是螺紋加工,或者根據尺寸大小,進行精鏜或鉸削加工來達到理想公差。


圖1整體硬質合金鑽頭 CoroDrill460
山特維克可樂滿已經開發出了特定的配刀解決方案來滿足這一複雜部件的生產需要,包括使用新一代S60 面銑刀用於粗加工和半精加工;以及整體硬質合金鑽頭CoroDrill460進行孔加工(圖1),並藉助一系列現有的絲錐,配合各種優化槽型,用於鑄鐵材料的孔加工。


圖2 CoroMill365 銑刀
除了能提供多種配刀解決方案外,山特維克可樂滿還為各種汽車應用,包括曲軸加工,提供全球支持,並設立了專門的應用中心。這樣,山特維克可樂滿為關鍵的汽車零件加工提供了優良的解決方案,同時顯現了它無可匹敵的能力,幫助製造商在控製成本的同時,持續提高生產效率。

在半精加工方面,汽缸外殼的加工採用新型S60面銑刀對鑄鐵進行銑削加工。該解決方案提供長而可預測的刀具壽命,並可運用高切削參數,從而縮短加工時間。



圖3 CoroMill 590銑刀
在面銑方面,缸體燃燒面不易加工,需要使用可覆蓋整個缸體寬度及前後端面的大直徑銑刀,小型刀具可加工小表面和凸台。CoroMill365銑刀(圖2)、CoroMill 590銑刀(圖3)和S60面銑刀適用於多組加工中心線。新的刀片材質和槽型以及多達12刃的多角刀片已相繼上市,從而為汽車工業提供了可靠和高效的刀具。

鑽孔方面,使用CoroDrill460鑽頭進行鑽削,加上多種絲錐選擇,適合鑄鐵件的孔加工。針對高精度和小公差生產環境下的良好排屑,以及覆蓋所有台階和倒角的加工需要,山特維克還對該解決方案進行了進一步優化。

文章來源:互聯網






-----------------------------------------------------------------------------------------------------------------------
好業績需要有優良刀具做基礎

溢晁億公司生產各式高速及高硬度切削用之鎢鋼刀具,精密銑刀、鎢鋼鑽頭、標準絲攻;16角面銑刀,T型銑刀、銑刀鑽頭研磨機及其他各式精密切削工具。所有刀具原料皆來自德國原廠材料,廠區更採用瑞士五軸CNC刀具研磨機。並銷售各家著名品牌如SUS、歐樂(HOL)、益壯(YT)、NACHI、YG等刀具。若您注重產品品質、交貨速度、產品創新,欲擴展您的產品線,找溢晁億就對了!我們將提供具競爭力的價格及詳細的合作方式,歡迎成為我們的經銷商!


歡迎洽詢:04-7555999 

請將需求產品內容傳真到:04-7557599 

或email至: ijaui.service@gmail.com

官網:http://www.ecio.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