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MC SkyMars 提升機台綜效

2011-10-07 工商時報 【莊富安】


 財團法人精密機械研究發展中心(PMC),近期已成功研發出SkyMars網路監視與機器稼動監控修正軟體,該款軟體提供CNC多型控制器連線傳輸,具備與FANUC、MITSUBISHI、HEIDENHAIN等控制器大廠的連線與傳輸功能,未來將持續加入國內外控制器的連線支援,並投入新的ICT及智能化技術的開發,以協助國內機械業者增加機台的附加功能,進而提升生產的品質與效率。



 PMC工程師姚克昌指出,對機器製造商而言,透過SkyMars可擷取出機台的位置、速度、電流等CNC電氣訊號,也可透過資料擷取器,擷取裝置在機台上的感測器訊號如振動、溫度等物理訊號,藉由訊號的監測與紀錄,機台的製造商可經由訊號的分析與處理,得知整機及零件的狀況如軸承與導螺桿的磨耗或老化,進而預知零件的使用壽命與老化程度,以做為日後維修保養的參考及品質改善的依據。



 姚克昌表示,隨著機台的自動化與智能化,單機的運轉愈來愈聰明,但如未做好機台間的溝通連結,則無法顯現其綜合效益,為求改進這些瓶頸。



 PMC所提供的對應的方案就是透過整廠或整線的製造設備系統連線,讓機台控制器與網路連線,將機台的運轉狀態透過網路傳回主控電腦,並在主控電腦顯示連線機台的運轉狀況監視與記錄。


--------------------------------------------------------------------------------------------------

Schaftfräser

Fraises
End mills
Frese
Expata Business Company is a professional supplier and wholesaler of various types of solid carbide cutting tools in Taiwan.

We specialize in selling many kind of high speed and high hardness of solid carbide cutting tools, precision end mills(such as 2or 4 flutes ball,corner radius,aluminum end mills),drill bits(such as DIN338 or DIN1897) for CNC machinery processing and other related cutting systems.

Expata delivers superior performance and reliability.

All of our cutting tools are manufactured by Swiss 5-axis CNC grinding machine and made of German carbide rods.


More versatile tools can support the “complete machining” trend on CNC mill-turn centers.
For more information of our products, please contact
Ijaui.service@gmail.com
Or,visit
http://www.ijaui.com.tw/
SHOP ON LINE: http://endmills.en.alibaba.com/

好業績需要有優良刀具做基礎,
溢晁億公司生產各式高速及高硬度切削用之鎢鋼刀具,精密銑刀、鎢鋼鑽頭、標準絲攻;16角面銑刀,T型銑刀、界限螺紋栓環規、銑刀鑽頭研磨機及其他各式精密切削工具。所有刀具原料皆來自德國原廠材料,廠區更採用瑞士五軸CNC刀具研磨機。並銷售各家著名品牌如SUS、HKF、歐樂(HOL)、益壯(YT)、Europa Tool等刀具。若您注重產品品質、交貨速度、產品創新,欲擴展您的產品線,找溢晁億就對了!我們將提供具競爭力的價格及詳細的合作方式,歡迎成為我們的經銷商!

歡迎洽詢:04-7555999
請將需求產品內容傳真到:04-7557599
或email至: ijaui.service@gmail.com
官網:http://www.ijaui.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