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國百年最大獻禮 首家華人品牌—htc進入全球百大國際品牌

日期:2011/10/05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主辦,中華民國對外貿易發展協會執行,自民國95年開始推動的「品牌台灣發展計畫」,在邁入第6個年頭之際,終於達成令國人振奮的佳績!全球百大品牌不再是歐、美、日等國專有,深耕產品創新與消費者經驗的台灣國際品牌htc,以優異品牌強度、市場占有率與銷售成長佳績,以36.05億美元之品牌價值獲2011年全球百大品牌第98名,排行仍超越義大利法拉利(第99名)及美國哈雷機車(第100名)等國際品牌。





「台灣國際品牌價值調查」所調查之對象為跨國經營的台灣品牌,本項鑑價導入與「全球百大品牌調查」相同的品牌鑑價系統,採用知名品牌顧問公司Interbrand的專業鑑價程序,結合量化的企業財務分析與質化的品牌角色、強度分析,為台灣的國際級品牌評估算出具體的品牌價值,標示其在全球市場競爭力的具體座標。





為表揚台灣國際品牌的非凡成就,經濟部早於本(100)年9月21日舉辦「台灣二十大國際品牌」頒獎典禮,由蕭副總統親臨頒獎。htc品牌的好消息似乎也隨著頒獎典禮與媒體的發酵,進入密集的安打區,9月29日該公司北亞區總經理董俊良表示htc Sensation感覺機深受台灣消費者青睞,從6月推出以來,在台灣的銷售排名就超越韓系手機,8月銷售量更首度單月超越蘋果iPhone 4,成為宏達電在台灣銷售量最高的冠軍手機。





今年的台灣二十大國際品牌價值表現亮麗,可說為建國百年獻上最佳賀禮,前20大乃至前10大品牌總體品牌價值分別為131.03億美元及115.59億美元,雙雙突破百億美元,創下空前新高,尤其htc品牌一舉突破全球百大品牌門檻,於建國百年獻上最佳賀禮!新入榜品牌包括85度C(美食達人)、Delta(台達電)及KGI(凱基證),這是首度有餐飲、金融服務業上榜,逐步實現品牌計畫多元品牌百花齊放之願景。





Interbrand對今年新進榜的htc評語為:手機的明日之星(Rising star),智慧手機市值超越Nokia,成為全球第三(僅次於Apple及Samsung),從OEM開始,現已快速贏得國際知名度,獲得2011年2月份Device Manufacturer of the year (by the GSMA at the Mobile World Congress)。新進品牌甫開始與市場對話,品牌核心價值Quietly Brilliant,溝通內容很有組織及條理,令人印象深刻,容易記憶。

誠如htc執行長周永明在9月21日「2011年台灣二十大國際品牌頒獎典禮」時,於接下蕭副總統頒發的獎座後所發表之感言「五年前跟別人說我們要做品牌,沒有人會相信;五年後我們做到了。回顧過去,我覺得很多事不要認為不可能,因為最後的結果可能比想像更大!」


Schaftfräser




Fraises

End mills

Frese

Expata Business Company is a professional supplier and wholesaler of various types of solid carbide cutting tools in Taiwan.



We specialize in selling many kind of high speed and high hardness of solid carbide cutting tools, precision end mills(such as 2or 4 flutes ball,corner radius,aluminum end mills),drill bits(such as DIN338 or DIN1897) for CNC machinery processing and other related cutting systems.



Expata delivers superior performance and reliability.



All of our cutting tools are manufactured by Swiss 5-axis CNC grinding machine and made of German carbide rods.





More versatile tools can support the “complete machining” trend on CNC mill-turn centers.

For more information of our products, please contact

Ijaui.service@gmail.com

Or,visit

http://www.ijaui.com.tw/

SHOP ON LINE: http://endmills.en.alibaba.com/



好業績需要有優良刀具做基礎,

溢晁億公司生產各式高速及高硬度切削用之鎢鋼刀具,精密銑刀、鎢鋼鑽頭、標準絲攻;16角面銑刀,T型銑刀、界限螺紋栓環規、銑刀鑽頭研磨機及其他各式精密切削工具。所有刀具原料皆來自德國原廠材料,廠區更採用瑞士五軸CNC刀具研磨機。並銷售各家著名品牌如SUS、HKF、歐樂(HOL)、益壯(YT)、Europa Tool等刀具。若您注重產品品質、交貨速度、產品創新,欲擴展您的產品線,找溢晁億就對了!我們將提供具競爭力的價格及詳細的合作方式,歡迎成為我們的經銷商!



歡迎洽詢:04-7555999

請將需求產品內容傳真到:04-7557599

或email至: ijaui.service@gmail.com

官網:http://www.ijaui.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