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沙成塔-有效的品牌發展策略」品牌專題講座

資料來源~2011/10/17 【 貿協台南辦事處/ 施姬妃 報導】


由經濟部國際貿易局委託外貿協會執行「品牌台灣發展計畫」,台南學習中心承辦的品牌學習活動,六月份舉辦以「積沙成塔-有效的品牌發展策略」為主題之品牌專題講座,特別邀請洞察市場趨勢與縱橫國際行銷實務多年擅長客戶服務、行銷企劃、策略整合的勤恆企管顧問有限公司的陳蕙兒總經理蒞臨指導,演講活動中分享品牌發展的決策步驟與如何讓品牌持續發光的行銷方法。

活動一開始陳總經理開宗明義提到品牌不是賣產品是賣希望,功能再好也要符合顧客的需求,不然沒有作用,接著說到「品牌」是滿足有緣人,跟有緣人溝通,而這有緣人就是指目標客戶,所以在有效發展品質策略擬定之前,首要了解顧客需求,確定目標市場在哪裡? 尋找自有品牌的有緣人,才知道怎麼溝通,訊息才能正確的傳達出去。陳總經理接著提到發展品牌的三大迷思,並透過實際案例的分享跳脫傳統思維也能打出成功打響品牌。

迷思一:消費品才需要品牌吧! 工業品需要嗎?→其實不盡然,例如INTEL inside,就是一個很典型發展品牌的例子,只要懂得傳遞品牌本身的屬性、利益、價值,將自己的優點強化,工業品也能利用優質差異化,良好的服務品質,將企業品牌發展的很相當。


迷思二:品牌要砸大錢吧!→透過花仙子去味大師的實際案例,分享她們的成功經驗,其實利用據點通路的行銷方式,不需要花到很多錢在廣告上,效果也很不錯。

迷思三:打品牌就是打廣告吧→除了廣告,其實還可以利用公關贊助、參與社會公益、成立會員俱樂部(品牌社群)、參展(要有一致視覺形象)、舉辦活動(藉由事件行銷製造話題),與開放工廠參觀增加與消費者之間的互動都是很不錯的方式。

如何有效發展品牌,其中產品與品牌的定位非常重要,正確的定位可以提供市場自有品牌之所以異於競爭者的形象以及創造出不同於競爭者的品牌價值;接著規劃符合品牌定位的品牌識別,讓消費者容易唸出這個品牌、印象深容易記,識別度高的品牌也能影響指名度,最後陳總經理總結當天演講的重點並提出如何讓品牌可以持續發光,是發展品牌過程中不可忽視的議題,首先藉由正確的定位確立品牌基本價值,企業須設立品牌經理擁有合適的團隊,所有員工要以顧客為中心,以自己的產品品牌為榮,才能以顧客為出發點提供最佳的服務,由上而下、由內而外貫徹執行品牌溝通,塑造良好的品牌形象,透過銷售據點傳達品牌特色,陳總經理表示品牌工作無法一蹴可及,唯有一步一腳印、一點一滴積沙成塔才能紮實的發展品牌,永續經營,當天活動共計80人出席參加,活動整理滿意度高達100%。

-----------------------------------------------------------------------------------------------------

Schaftfräser

Fraises
End mills
Frese

Expata Business Company is a professional supplier and wholesaler of various types of solid carbide cutting tools in Taiwan.

We specialize in selling many kind of high speed and high hardness of solid carbide cutting tools, precision end mills(such as 2or 4 flutes ball,corner radius,aluminum end mills),drill bits(such as DIN338 or DIN1897) for CNC machinery processing and other related cutting systems.

Expata delivers superior performance and reliability.

All of our cutting tools are manufactured by Swiss 5-axis CNC grinding machine and made of German carbide rods.
More versatile tools can support the “complete machining” trend on CNC mill-turn centers.

For more information of our products, please contact

Ijaui.service@gmail.com

Or,visit

http://www.ijaui.com.tw/

SHOP ON LINE: http://endmills.en.alibaba.com/

好業績需要有優良刀具做基礎,

溢晁億公司生產各式高速及高硬度切削用之鎢鋼刀具,精密銑刀、鎢鋼鑽頭、標準絲攻;16角面銑刀,T型銑刀、界限螺紋栓環規、銑刀鑽頭研磨機及其他各式精密切削工具。所有刀具原料皆來自德國原廠材料,廠區更採用瑞士五軸CNC刀具研磨機。並銷售各家著名品牌如SUS、HKF、歐樂(HOL)、益壯(YT)、Europa Tool等刀具。若您注重產品品質、交貨速度、產品創新,欲擴展您的產品線,找溢晁億就對了!我們將提供具競爭力的價格及詳細的合作方式,歡迎成為我們的經銷商!

歡迎洽詢:04-7555999
請將需求產品內容傳真到:04-7557599
或email至: ijaui.service@gmail.com
官網:http://www.ijaui.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