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削液可以應用哪些領域

資料來源:國際金屬加工網


切削液應用的領域有很多,列如航天製造業、機械加工、模具加工、船舶製造、重機械知道、汽車製造業、等行業都對切削液有一系列的需求。那麼接下來我們詳細的了解切削液在各行業的作用。

切削液應用的領域有哪些?

切削液在航天製造業的應用:飛機的一些機械零件都離不開高端的加工設備,該行業用一般用到的切削液為水性金屬加工液大部分的來源於國外,市場消費總量有10萬噸左右。

切削液在船舶製造領域的應用:燃油和蒸汽型船舶發動機製造的過程中會用到很多的金屬加工液,金屬加工機床都會用到很多水性金屬加工液的使用。
切削液在模具加工領域的應用:模具加工中的高速切削生產模具需要用到切削液,另外模具機床加工也需要用到切削液,如數控設備加工,攻絲、攻螺紋、鑽孔 //絞孔,用於平面磨床、磨刀機、研磨機和液壓研磨設備、手動機床、圓鋸、帶鋸、刻紋機、拋光/磨光機、冷鋸機磨床、TCT銳磨器、銑床,鑽孔機等都需要用到切削液。

切削液在機械製造領域的應用:切削液作為機械加工重要的配套材料,主要起冷卻、潤滑、清洗和防銹作用,切削液的使用在金屬切削加工中佔有重要的地位。目前,切削液仍是金屬切削加工主要的冷卻方法,合理使用切削液是提高加工質量、刀具耐用度和生產效率的有效途徑之一。


切削液在重型機械製造領域的應用:發電機組單機容量的增大,工程高速大功率機組的應用,推動了重型機械製造行業加快採用高速機械加工設備的步伐。而汽輪機生產則是重型機械製造行業的重點。在這些汽輪機生產廠中都會涉及到數控機床和大型加工中心的採用。
切削液在汽車製造業領域的應用:如今汽車生產的規模越來越打,對生產線和加工設備的要求越來越高,除了一些特殊的不銹鋼和硬度很高的難加工機件以外。先進的高速機加工設備是汽車生產的關鍵設備。而水性金屬加工液則是汽車零部件加工的主要冷卻液。

文章來源:互聯網


-----------------------------------------------------------------------------------------------------------------------
好業績需要有優良刀具做基礎

溢晁億公司生產各式高速及高硬度切削用之鎢鋼刀具,精密銑刀、鎢鋼鑽頭、標準絲攻;16角面銑刀,T型銑刀、銑刀鑽頭研磨機及其他各式精密切削工具。所有刀具原料皆來自德國原廠材料,廠區更採用瑞士五軸CNC刀具研磨機。並銷售各家著名品牌如SUS、歐樂(HOL)、益壯(YT)、NACHI、YG等刀具。若您注重產品品質、交貨速度、產品創新,欲擴展您的產品線,找溢晁億就對了!我們將提供具競爭力的價格及詳細的合作方式,歡迎成為我們的經銷商!


歡迎洽詢:04-7555999 

請將需求產品內容傳真到:04-7557599 

或email至: ijaui.service@gmail.com

官網:http://www.ecio.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