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彩環做刀具分類

利用彩環標示做刀具分類,如下,SOMTA產品就是利用五種色環將鑽頭及絲錐做區分,
請見下文進一步介紹~


彩環系列鑽孔攻絲刀具


SOMTA彩環系列產品由五種色環的鑽頭和絲錐系列組成,每種系列都因被加工材料的不同被設計成不同的幾何參數,選用了不同的表面處理工藝,以確保加工各種特殊材料時達到最優性能。彩環系列產品憑藉其優化的性能組合,特殊的專業設計,卓越的切削效果和簡約的刀具管理功能,為用戶提供超凡的切削體驗。

Somta 彩環絲錐和鑽頭系列產品是為了優化加工性能而特別設計的。彩環系列產品能夠滿足使昂貴的高性能機械加工工具達到較高生產力的需求和使切削工具在減少機械停機時間的情況下能夠最有效運行的需求,還能夠滿足提高被加工元件的品質的要求。彩環工具的幾何形狀因其材料的不同而有專門的設計,用以改善表面處理品質和提高工具的性能。

彩環產品家族由擁有五種色帶的鑽頭和絲錐系列組成,每種系列都被設計成不同的切削形狀和採用不同的表面熱處理,以確保每一種特殊材料種類的工具都能有最好的性能。此外不同材料組系列都有自己的鑽頭和絲錐的組合,絲錐能夠在螺尖絲錐和螺旋槽絲錐之間調換以適應特殊的要求。

--------------------------------------------------------------------------------

不銹鋼



藍環產品

不銹鋼被廣泛的用於一些有抗腐蝕性和較長使用性能的要求的元件和產品。不銹鋼因具有加工硬化性、韌性和較差的導熱性而很加工困難,這就對切削工具提出了較高的要求。藍色色帶工具就是為了滿足這些困難加工要求而特別設計的。

藍環絲錐特性

螺紋和溝槽的部分用堅硬的材料製造,如不銹鋼,鈦合金,鑄鋼件,耐熱鋼,加工硬化鋼。

HSSE-含有鉻釩增強堅韌性

維氏螺紋-維氏螺紋在導程後面,減少與螺紋孔的摩擦接觸,冷卻液能更容易的穿過。

藍環產品的特性(關於鑽頭和絲錐)

材料性能-用於絲錐的材料硬度能達到350HB,抗拉強度能達到1250N/mm²
表面處理-鈦鍍層能通過應用極高的熱硬度工作溫度和較高的氧化溫度把

工具表面的硬度增加至87Rc左右,使工具能適應乾燥的加工。


藍環鑽頭的特性

溝槽-精緻的溝槽輪廓擁有較大的螺旋角度,能夠快速的移除切屑。

鑽尖-為了能夠承擔較高的負載搬運能力和提高加工難加工材料時的進給率特別研製出了多面鑽尖。


SOMTA產品貨號:絲錐:539,549,559,570鑽頭:1BB,1BS


韌性處理鋼


紅環產品

材料的機械性能會不同程度的受到合金元素的增加和熱處理方法的影響,產生一些高強鋼,淬火和回火鋼或者滲碳鋼。這類彩環產品擁有它們獨有的適應一定加工要求的紅環鑽頭和絲錐組套。

紅環絲錐特性

HSSE-含有鉻釩增強堅性韌

螺紋和溝槽的部分用高張力材料製造,如工具鋼,熱處理鋼,彈簧鋼,滲碳鋼,純鈦,氮化鋼,冷拔結構鋼和抗拉鋼。

紅環產品的特性(關於鑽頭和絲錐)

材料性能-用於機加工的材料硬度能達到470HB,抗拉強度能達到1500N/mm².

表面處理-鈦處理能通過應用極高的熱硬度工作溫度和較高的氧化溫度把工具表面的硬度增加至87Rc左右,使工具能適應乾燥的加工。

紅環鑽頭的特性
溝槽-緩慢增加的螺旋角度,抛物線溝槽能加強芯厚,能在極端的條件下加工高硬度工件。
鑽尖-130度“UX”鋸齒狀鑽尖能夠自定心,使鑽尖更容易穿過工件,提高孔的精確性,擴大負載分佈。
前角能夠在加工比較硬的金屬和與如鋁,黃銅,青銅和塑膠等材料發生斷斷續續的碰撞的時起到加強鑽尖作用,這種獨特的鋸齒幾何形狀能夠修正15度前角。

SOMTA產品貨號:絲錐:540,550,564,576鑽頭:IR5





黃環產品
完成變動的鋁合金的合金元素對這些材料的機械性能有影響。這通常引起切屑形成困難和材料粘在工具上,這就對切削工具提出了不同要求。黃環解決了這些機加工困難。

黃環絲錐特性

溝槽和螺紋為加工像鋁,鎂合金,軟銅(MS58),塑膠,鋅合金和銅這些較軟的材料設計。

溝槽-寬溝槽能夠有效地移除造成堵塞和形成內建扭矩的切屑。

前角-較大的前角提高了剪切特性和減少了內建切屑在切削刃上集結,使絲錐能夠較長時間更加自由地切削。

黃環產品特性(包括絲錐和鑽頭)

表面處理-在磨制條件下形成白身處理是對加工這種柔軟系列產品的工具的最適合的處理方法

材料性能-用於絲錐的材料硬度能達到200HB,抗拉強度能達到700N/mm².

黃環鑽頭特性

溝槽-為有效疏散切屑設計了35度螺旋角,開放式輪廓。

鑽尖-鋸齒狀鑽尖減少了端推力,用橫刃強度優化了中心切削效率。

SOMTA產品貨號:絲錐:512,538,548,558,569鑽頭:IAQ


鑄鐵


白環


鑄鐵有阻尼和熱的特性,有高強度和抵抗磨損的性質,它是一種廣泛應用於需要批量機加工生產元件的材料。SOMTA白環絲錐和鑽頭就使為適應這種加工而設計的。

白環絲錐特性

材料類型-為加工像鑄鐵和增強塑膠這樣的高耐磨材料而設計。

溝槽-增加溝槽的數量來減少扭矩,延長絲錐壽命。

白環產品特性(關於絲錐和鑽頭)

材料性能-用於絲錐的材料硬度要達到300HB,抗拉強度達到1000N/mm².

表面處理-鈦處理能通過應用極高的熱硬度工作溫度和較高的氧化溫度把工具表面的硬度增加至87Rc左右,使工具能適應乾燥的加工。


白環絲錐特性

溝槽-緩慢增加的螺旋角度,抛物線溝槽能加強芯厚,使工具能在極端的條件下加工高硬度工件。

鑽尖-118° / 70°”DX”形雙鑽尖能夠減少鑽尖在加工像鑄鐵和高強塑膠這些高耐磨材料時的磨損。較薄的芯厚使鑽尖能更容易穿過。

SOMTA產品貨號:絲錐578,579鑽頭:IW6


綠環


不同鋼材的切削性和它們的特性一樣各式各樣。軟韌性結構鋼對工具有完全不同的要求,而綠環絲錐和鑽頭的組合在加工這種範圍的鋼材中得到很好的使用。

綠環絲錐的特性

HSSE-含有鉻釩增強堅性韌

螺紋和溝槽構造設計是為了在通常目的加工範圍加工易切削的結構鋼。

綠環產品特性(關於鑽頭和絲錐)

材料性能-通常機械材料的硬度有250HB ,抗拉強度達到900N/mm²。

表面處理-錫塗層通過卓越的磨損阻力和冷焊使表面硬度增加到85Rc。


綠環鑽頭的特性

溝槽-在極端條件下加工高硬度工件時設計成33度螺旋角,開放式輪廓來加強芯厚。

鑽尖-130度分割刃起到了自定心作用,使鑽頭更容易穿過。

SOMTA產品貨號:絲錐561,562,563,566,567,568鑽頭:IG7

透過顏色管理
使用者可以更清楚的分辨,哪一種刀具適合加工哪種材料
增加便利性


資料來源: 香港立泰行 somta tools 產品系列


溢晁億有限公司 Expata Business Company


專賣德國原料之奈米級鎢鋼銑刀、鎢鋼鑽頭

高精度、高硬度、耐用性佳!!

符合您加工各式工件的需求!

代理HKF、HOL、SUS、UGMIC精密螺旋絲攻等專業切削工具品牌,

並可代購國際大牌或提供OEM的服務。

選擇高品質的產品與服務,請找溢晁億!!



Tel:886-4-7555999

Fax:886-4-7557599

ijaui.service@gmail.com

歡迎洽詢及索取免費型錄
Expata Business Company ,Taiwan

As a professional seller of solid carbide tools, we provide carbide end mill and drills with kinds o f different angle and sharp.

We have best quality tools and delivery services. We would like to do business with you at this opportunity of extending our activities.

Please feel free to contact us for your requirements.
Tel:886-4-7555999
Fax:886-4-7557599

ijaui.service@gmail.com
http://www.ijaui.com.tw/

留言

熱門文章